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【立flag】朱白能相邻我就手抄镇魂

【高亮】占标签致歉。

百度有个活动,给爱豆打榜,前三北京首都上海虹桥浦东机场屏幕投放七天。
我相信你们懂我的意思。
就是过来拉票。
作为一个镇魂女孩,我希望他们都能上去。现在龙哥第三,白叔第七。
我不贪心,我就想让他们相邻,都在上海,可以吗?
只要能相邻,手抄镇魂。
以及巍澜衍生什么的随意点梗,车还是正剧只要有人点我就写。
【包括之前关于傅红雪和真水的脑洞也一定写!】
当然文笔不好,小透明一个,不指望真的有人把我的话放在心上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多点小蓝手,让更多人看到,为他们二位投上一票,谢谢!
【90°鞠躬】

评论(3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