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【宋薛】道长,吃糖吗?
薛洋很喜欢吃甜食,特别喜欢。简直到了嗜甜如命的地步。
他和宋岚的深入交往也是因为甜食。 那天薛洋去晓星尘的甜品店买吃的,遇见了来帮好友忙的宋岚。 当时宋岚一见薛洋就冷着一张俊脸,语气生硬得问:“你要什么。”
薛洋看了他一会忽然大笑起来。

宋岚则用看神经病的眼神问候了他全家。 等到薛洋终于不笑了,宋岚也快绷不住了。 说起来一切都要追溯到上周五,那天晚上薛洋和几个小混混在离宋岚家很近的一条胡同里打架。打到一半宋岚回家路过,薛洋当时笑嘻嘻的和人说:“回来了?” 结果那几个小混混以为他们是一伙的,有几个人就上去和宋岚打了起来。 宋岚平时经常锻炼,而且身手极好,三下两下就把那几个人打翻在地。
薛洋那边早就解决了,这会正坐在地上笑眯眯的看着宋岚,语气十分熟稔的开口:“哟,道长身手不赖嘛。”

宋岚有着十分严重的洁癖,刚才莫名其妙的被卷进薛洋的战局,这会儿心情十分不爽,看也不看他一眼,直接往家走。

薛洋可不是什么好打发的人,宋岚经过他身边时,他笑嘻嘻的把沾了血和尘土的手往宋岚身上蹭。

宋岚没躲过去,身上被抹了一道。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