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【曦羡日记体】初恋,暗恋,失恋

人物是作者的,ooc是我的,过程曦羡结局忘羡不动摇。
设定
蓝大高二,蓝二羡羡高一,并且两人在一个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03.10.周一
今天开学,看见忘机和他的同学了。魏无羡,这名字挺好听的,假期里忘机就是和这个人一起旅游的啊。看得出来,忘机很喜欢他呢,可是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根本不了解啊。算了,我还是悄悄的打听一下吧,忘机知道了恐怕会和我生气。
唉,弟弟大了不由哥了。

2018.03.11.周二
今天我找到了怀桑,他和那位魏同学是一个班的。怀桑说魏无羡人很好的,就是有些……调皮?
感觉怀桑的话不太可靠呢,还是自己去看看吧,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。
这名魏同学还真是活……泼啊,真是难为叔父了 ,一把年纪了还要操劳。

2018.03.12.周三
今天在体育课上看见魏同学了,他还记得我,和我打招呼了。我想了想,问他怎么逃课了。
不要以为我是高二的就记不住高一的课表,现在忘机的班级应该在上课才对,魏同学这绝对是逃课了。
被我戳穿之后魏同学脸红了,他笑嘻嘻的用天子笑(一种果酒)贿赂我,我拒绝了。
开玩笑,我们家的人可都是一杯倒,怎么能接受这样的贿赂呢?至少也应该是零食大礼包啊!
最后魏同学被忘机带走了呢。
说起来,魏同学脸红的样子挺可爱的,笑嘻嘻的样子也很好看啊。

2018.03.13.周四
今天看见他和忘机了,他跟在忘机身边兴奋的手舞足蹈,忘机脸上很冷漠,其实眼睛一直都在他身上。
看起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呢,不过感情应该还是忘机一厢情愿呢。

2018.03.14.周五
今天魏同学居然主动来找我了,有点高兴。
他是为了问忘机的喜好啊,我想了想告诉他,忘机喜欢枇杷。
这是真的,忘机对枇杷有种执念。
其实我也喜欢枇杷。

2018.03.15.周六
今天看见忘机和魏同学一起打球了,忘机看到我了,和我打了招呼。魏同学也笑着喊了一声“蓝大哥。”
我笑着答应了,忘机很礼貌的问我要不要一起玩,我看的出来,忘机真的只是出于礼貌。
于是我笑着答应了。
可惜没玩一会儿忘机就告诉我叔父让我去他办公室,我只好和他们告别去找叔父。
可是,忘机,你怎么学会撒谎了呢?本来没什么事的叔父见我来了给我布置了额外的学习任务。
忘机,你变了。

2018..3.16.周日
昨天下了雪,现在外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今天在家完成叔父布置的任务,还好,只是几篇作文而已。完成作业之后出了门,忘机今天早早的就出门了,或许又是见魏无羡了吧。
我看见忘机了,他和魏无羡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堆雪人。
其实只有魏无羡在堆,忘机只是偶尔帮把手,顺便帮魏无羡暖暖玩雪玩的冰凉的手。
魏无羡笑着和忘机说了什么,我看见忘机浅浅的笑了。魏无羡惊呼了一声,忘机的笑容立刻消失不见了。魏无羡大喊可惜,嚷嚷着让忘机再笑一个。
其实我和忘机长得差不多,我笑起来也很好看,为什么没见魏无羡这么惊讶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