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【龚二】情敌在三年后居然变成了我的伴侣

九酿荷包蛋:

龚常胜是印飞星最讨厌的人之一。

年纪相当,他却比印飞星高,比印飞星优秀,比印飞星成熟,还总是围着印飞星的暗恋对象东方纤云大献殷勤。

超——级讨厌。

十六岁的印飞星确信,他一辈子都不可能和龚常胜和平共处。

......

昨晚上忘了拉紧窗帘,一道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正好落在了印飞星脸上,少年浓密的眼睫动了动,在他即将醒来之际,一只手及时遮去了刺眼的阳光。

“唔......”印飞星还是迷迷糊糊地睁了眼,神志不大清醒地在蓬松柔软的枕头上蹭了蹭,随即被一只手臂轻轻搂了过去,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

“飞星。”低沉温和的嗓音自他耳边响起,一只温暖干燥的手陷入他的发丝,托起他的后脑,一个薄荷牙膏气味的吻温柔地落在了印飞星的眉间,“该醒来了。”

被非礼的印飞星极度震惊地睁开眼,正对上一张放大的脸。日光下耀目的金发,深邃澄澈的海蓝色眼眸,年轻英俊的脸庞——是龚常胜。

他彻底清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脑洞,十九岁的八戒变回了十六岁,三路一朝回到了解放前(=゚ω゚)ノ
各位有感兴趣的吗,有的话我把这个扩一扩

评论

热度(50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