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真是不知所措

今天早上,我朋友叫我起床,她住418我住415。
但是她没把我叫醒,于是和我一样住上铺的妹子就叫了我几声。我迷迷糊糊的爬起来了,穿好衣服就和那个妹子还有我朋友一起走了。
当时我下铺那两个女生已经起来了,但是今天晚上回寝之后,那两个女生就质问住上铺那个妹子,为什么只叫我不叫她们两个,还说她们也没针对这个妹子也没怎么地她,为什么不叫她们两个。
当时那妹子就说了,你们两个的床都安了床帘,我也不知道你们没醒啊。
然后那两个女生就一副:嗯!行!你说的有道理!那种表情,好像那个妹子多对不起她们两个一样。
因为牵扯到我了,我就说了一句不怪那个妹子。结果那两个女生反过来问我:跟你有什么关系啊?
我当时就很想骂人,后来那妹子都哭了,我也生气了,我说咱俩换寝,现在我们在一间空寝室睡觉,还得定个闹铃明天去叫人,要不然指不定又要说什么了,唉,心累。
那个妹子没有义务叫任何人,说句不好听的,睡过头起晚了怨不了别人。我也起晚过,没人叫我。我说什么了吗?
这俩女生一个还是寝室长,自己起不来怪别人是吗?
再说你最后是不是起来了,是不是没晚?
你一回来就咄咄逼人的好像别人多对不起你一样干什么啊?
叫人还叫出错来了吗?
真是莫名其妙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