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课代表

镇魂女鬼,白居不移,一生不弃。

【双玄】看视频时想到的

刚才看逆命的视频,忽然有点感触。
师青玄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他一直以为贺玄只是面冷心热,根本不知道他最好的“朋友”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接近他的。
原著有提过贺玄临死时看见了师无渡,所以一开始由着师青玄接近他肯定也是顺水推舟。
也可以说他一开始的目的就不单纯。也许后来他动摇过,想过弄清真相之后和师青玄坦白,但是等真相砸到他脸上的时候贺玄也是真的懵了。
但是这几百年的交情不是盖的,贺玄还是心软了。所以即便知道了换命的真相,知道师青玄的命格本是他的,他还是选择放师青玄一马。
“我给过你机会!”
他真的给过师青玄机会,但是师青玄又不可能放着他哥不管。
所以最后还是决裂。
那层美好的假象被撕开后的鲜血淋漓让他们两个都无法再面对彼此。
师青玄的命格没有换回来,所以他还是能飞升的。可是他宁愿在乞丐堆里活到死,也不愿意再次飞升。
毕竟他的命格,压着五条人命。
贺玄大抵还是放不下师青玄的,所以费尽心思的给他修扇子。但是却不敢出现在他面前,顶着花花的皮借师青玄法力。
因为见了会很尴尬。
叙旧吗?叙什么?叙师无渡和贺玄的家人?叙在上天庭的那段日子?
都是伤疤,碰一下都疼,这都赶上重新撕开了。
报仇?报谁的仇?是师青玄报师无渡的仇还是贺玄报一家老小的仇?
这件事情谁也说不清,师青玄可以说是害得贺玄如此下场的真凶。可是他偏偏什么都不知道,还对贺玄真心以待,想必贺玄也下不去手。
而贺玄杀了师无渡也是因为贺家老小,根本原因也是因为师青玄,师青玄怎么报仇?
但是人的确是死了的,而且不能复生。
就算有爱情,也只能咽下去,五条人命横在那里,谁都过不去。
所以,双玄最好的结局就是余生两相安,从此不相见。
所以,双玄吃的最爽的,是刀。

评论(36)

热度(46)